护校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9浏览次数:216

   5月18日下午,保卫处在第六教研楼召开2011-2012学年护校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保卫处、校勤工助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保卫处负责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护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希望护校队全体成员强化责任心,珍惜现有的工作机会,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快乐做事、助人为乐,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校队是一支服务师生、维护学校安全的自治队伍,由保卫处、学生处共同创建并由保卫处具体组织管理,成员全部由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组成。2011-2012学年,护校队共发现未锁自行车181辆,提供各类安全信息103条,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
  会议对荣获“护校之星”的1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现场讲述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与心得。护校队管理部在总结本学年工作的基础上,介绍了下一学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护校队:慕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