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51

                                                 保卫处举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2年10月24日下午,保卫处邀请下沙交警大队民警周智洁警官,为学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周警官向学生详细讲解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避免的方法。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心中的交通安全意识。
讲座现场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事故图片及视频,触动了到场的学生,让人深深感到生命的脆弱。也许正如某篇文章所言:一切都已破碎,一切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一切的一切都成为过眼云烟-----生命,原来那么脆弱。然而一切又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生命并不脆弱。“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生命去了,就不能再来”。滚滚车轮过后,忏悔无法挽回任何东西。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