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119”宣传月暨杭电第四届消防文化节启动仪式及趣味消防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81

    今日,经济技术开发区“119”宣传月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消防文化节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上午进行了消防器材展与消防创意设计作品展出,并邀请了杭州消防形象大使“芳芳”前来现场助阵,同时向同学们消防三折页以普及消防文化知识。下午一点整,启动仪式准时开始。开场的健美操表演即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主持人出场介绍到场嘉宾。本次启动仪式共邀请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下沙十四所高校保卫处领导,白杨派出所、闻朝派出所、下沙派出所警察同志,下沙消安办、白杨消安办领导,以及下沙消防大队白杨中队的消防官兵,杭电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领导和杭电学生志愿消防队,其他同学共1000余人参加。

      主持人介绍完毕后,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强先生上台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随后校模特队带来消防服装与消防器材秀,在表演过程中,芳芳从消防车云梯上下来同模特队队员一同摆pose成为最大亮点。之后主持人介绍芳芳,领导为杭电志愿消防队授徽章授旗,替消防队校外指导员颁发聘书。接下来开发区党共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消安委主任马佳俊先生上台讲话,校纪委书记冯浩先生宣布经济技术开发区“119”宣传月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消防文化节正式启动,随后运动员代表发言,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到此结束。来宾与学生志愿消防队队员合影留念。整个启动仪式过程顺利,反响热烈。

      启动仪式之后,同学们前往东边田径场参加趣味消防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勇争第一,在取得胜利果实的同时也取得了极大地乐趣,更加可贵的是学习到了消防文化知识,可谓一举多得。在50米灭火比赛结束之后,趣味消防运动会也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