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识竞赛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消防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48

     今日下午1点,在7教127举行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消防文化节消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通信工程学院承办。在消防知识竞赛之后,本次消防文化节的闭幕式也随即上演。

     下午1点整,参赛同学已经在参赛区就坐,进行第一轮的卷面答题,成绩靠前的20位参赛者进入第二轮组队抢答。第二轮优胜的队伍5名选手再在第三轮选择答题中决出最终名字。期间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个看图猜明星的环节,现场气氛被调动的十分活跃。而第一轮之后统计成绩过程中播放了消防知识短片,介绍了关于灭火器,火灾逃生和正确拨打119的内容。

     消防知识竞赛之后,本次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自11月6日的开幕式至今日的闭幕式,本次消防文化节一共历时21天,这段时间内,消防器材展、消防知识KT板巡展、消防主题作品评比、趣味消防运动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井然有序地举办,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广**生普及了消防文化知识,让“认识火灾、学会逃生”的主题深入人心。

     消防文化节无疑是成功的,而这份成功来自于各方面的努力,在闭幕式上,我们也对文化节期间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和个人以及在幕后付出许多汗水的工作人员给以了表彰。伴随着校保卫处李虎处长的致辞结束,本次消防文化节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