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铁砍人事件已致4死21伤 嫌犯为大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111

    台北捷运(地铁)江子翠站5月21日下午4时左右发生一男子持刀随机砍人事件。图为新北市警察在现场勘查。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原标题:台北地铁砍人事件已致4死21伤 嫌犯为大学生(图)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亚东医院今日(21日)晚证实,经极力救治后,台北地铁砍人事件一名女伤员仍不治身亡,使得这起惨剧已经造成4人死21人伤。

  台北地铁随机杀人案犯罪嫌犯郑捷选择龙山寺最长路段杀人,让乘客逃无可逃,他一路杀红了眼,在3节车厢中,疯狂砍杀25人。

  据报道,嫌犯为现年21岁的大二学生。

  板桥亚东医院21日晚证实,送医救治的61岁李姓女子,经3个小时抢救无效,于晚间8时左右过世。

  新北地检署表示,重大刑案第一组检察官待命支持,外勤检察官已经分三组出发相验。检方将会同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新北分会,前往板桥医院慰问死者家属。后续将会陆续派员慰问探望其他死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