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十佳护校之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1浏览次数:103

 消防管理组:陈静
    护校队的工作,简单又不平凡。作为学生,我们能做的其实很少。但反而是这些小事,保证了学校的消防安全,保障了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流的这一点汗,换来了大家的安心,换来了校园的平安。
    护校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难忘我们聚在一起时的阵阵欢笑,以及每次工作后老师的一句“辛苦了”。在这样一个有人情味的地方,我们不像是工作伙伴,更像是兄弟姐妹。护校队的工作经历也让我学会了许多。平时的我们或许比其他人更忙一些,但我们却获得了许多金钱买不到的东西,比如对待工作的态度和责任感,凭双手创造价值的自豪感。这些才是我这两年来最大的收获。
    格言:Here is a test to see if your mission on earth is finished. If you are alive, it is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