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十佳护校之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1浏览次数:140

 常玉锋
    两年时间转瞬即逝,立足当下,回首往昔,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可谓如梦如幻。尤其在交通组工作的时光给我颇多感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学生护校队交通组”,一个响亮的名称,首先我为我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光荣。
    在交通组风雨无阻,周而复始的工作节奏中,我所感到的不是苦,不是累,而是十二分的充实。在路口站岗时,看着行人在我们组员手中挥舞的红旗和哨子发出的哨声下井然有序地穿行与斑马线,心中总有种说不出的欢快与自豪,这就是这份工作带给我的成就感了。
    经过过去一年在交通组的工作,如今每每在新闻中看到有车祸发生,便感到了自己作为交通组一员着实责任重大。每每见到有不听指挥的同学(当然是极少数)硬闯红灯时,便觉着是自己的失职。这就是这份工作带给我的责任感了。
    以上便是我的两点“感”。
    至于“悟”,我悟得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硬道理。经过一年的工作,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组长,这说明我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同学们及领导们的认可,这将鼓励着我为工作付出跟多,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大家的认可。
    对交通组的感悟的确颇多,只是由于种种原因,只能于此罢笔!
望今后在交通组能更好,更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