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为谁工作》读后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26

                         《你在为谁工作》读后感
                                         
    当我用培训的几天时间,读完《你在为谁工作》这本书时,它让我对以前工作的片面和拖延而羞愧,然后值得庆幸的是,它让我懂得以后的路该怎样走而甚感欣慰。
    这本书告诉我为什么要努力工作和该如何努力去工作,通过许多平凡的人和名人的实例来告诉我,只要自己努力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才能够在多么平凡的岗位上得到成功。读了这本书我体会到,一个人承认和接受为别人工作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工作,只有这样一个朴素的心理,才能心平气和地将手中的事情做好,才会让大家承认你,领导欣赏你,最终才会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丰厚物质报酬。
    不论做什么工作都要沉下心,脚踏实地的去完成,才能得到收获,努力专注自己手中的具体工作,哪怕是非常平凡琐碎的工作都要认真对待,每人都抱着珍惜自己的岗位时,在工作中才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创造力。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工作中也有乐趣,同时享受到工作带给自己的荣誉。对待工作的态度就是竞争力,只有积极工作的态度,才是在工作上脱颖而出的砝码。工作之中无小事,工作中即使最普通的事,也不应敷衍或是轻视懈慢,都应付出自己的热情和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完成任务,养成良好的职业素质。大事都是有小事聚集起来的,培养自己的责任感,战胜懒散,注重自己工作中的细节,把责任感养成一种习惯,就会成为自己工作的态度,要自然而然的担负起责任,而不是勉强去做,这养就不会觉得麻烦和劳累。不要等领导来安排了再做,工作中永远保持主动的精神,即使是面对缺乏挑战和毫无乐趣的工作,也只有养成了这种习惯,才可以用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勇于承担责任和值得信赖的人。工作不拖延,拖延是一种坏习惯;工作中没有借口,不要以为努力工作是浪费时间找借口。在工作中保持**,点燃自己的工作**,做工作的进取者,改掉工作中的不良习惯。
    总之,读了这本书受益匪浅,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进取”这四个字来激励自己,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一种享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地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柳会丹
                                                                            二�一四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