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31

    为迎接全国第24个消防日,深入贯彻落实“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消防主题,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我校于11月5日下午1点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开发区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消防官兵携带了大量的专业消防器材,于11点至12点30分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举办了消防器材展,并为来参观的同学介绍使用方法,指引学生穿戴体验,在启动仪式前为杭电师生们上了一道“开胃菜”。

1点整启动仪式准时开幕。开幕式上,杭州市消防支队董卫军书记,开发区管委会马佳俊主任,我校郑宁副校长都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并对我校志愿消防队队员代表授章,授队,旨在提醒全校师生能继续重视消防安全以构建和谐校园令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加安全的学习环境。此外,本次启动仪式上也有许多精彩的节目,校艺术团的开场舞,stars漫研社的消防主题cosplay表演,校模特队的消防服装秀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杭州消防形象大使芳芳也来到本次开幕式现场,为本次活动助力,与主持人和全体观众进行互动,活跃了开幕式现场的氛围。最后,校航模队用航模为我们展示“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消防主题。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志愿消防队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生志愿消防队联合我校多个社团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消防官兵和我校师生展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开幕仪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也让我们期待本届消防文化节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