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01

为迎接全国第24个消防日的来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2014年11月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共同主办。

    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董卫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消安委主任马佳俊,浙江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办主任胡惠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宁,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强,开发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张志龙,开发区消防大队大队长许铮出席本次文化节开幕式。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我校相关部门和分院的领导,以及开发区消防大队官兵、我校志愿消防队学生等。
  本届消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一首欢快的消防版小苹果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董卫军、马佳俊分别在仪式上致辞,郑宁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暨“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仪式上,郭强和胡惠华分别为我校志愿消防队授徽章、授旗,李虎为消防队校外指导员颁发了聘书。本次文化节主要由消防器材展、消防趣味运动会、消防知识竞赛、实践基地消防活动等环节组成。其中,开发区消防大队的官兵们向师生们展示了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的使用,校漫妍社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主题COSPLAY,校模特队带来了精彩的消防服装与消防器材秀,惹人喜爱的杭州消防宣传大使芳芳也来到现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南广场举行

 

消防服装与消防器材秀

 

消防车辆及消防器材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