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50

 2015年01月26日14:00,2014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卫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科技馆会议室隆重召开。保卫处李处长、保卫处副处长林浩、西湖保安公司大队长冯浩、校卫队队长蒋德民、消防技防科长朱芳以及下沙东校区、文一校区、东岳校区保卫办负责人莅临现场,部分安保工作人员到席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林浩主持。
    回忆2014,在保卫处各位领导人的精心带领、各位安保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之下,校卫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为我们广**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校卫队队长蒋德民作年度总结,他指出:“2014是平平安安的一年,校园平安了就是我们工作的成绩,这与所有安保人员的汗水、辛勤是密不可分的!”的确,在这一年的工作当中,我校卫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安保工作者。他们有的在岗位上认真地做好每一次人员的出入记录,一丝不苟;有的在抓小偷、保卫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他们是平凡的,同时也是伟大的。他们站在前排,手上端着领导们亲自奉上的鲜红的“优秀队员”、“校园标兵”等证书,在咔咔的快门声中留下自己一年的奉献。此刻是自豪的,也深感任重而道远。
    展望2015,我们会戒焦戒躁、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一年中更加努力,为我们可爱的校园保驾护航。保卫处李处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一个省级的前三名和一个市级的第一名说明了一切。谈到队员生活上的事,李处长也是无微不至:“我知道还有的队员几年没有回家过年的,但是为了学校这个大家的安全,还是得牺牲一下我们。学校为你们准备了家属住房,实在不行的可以把家人接过来过年。我年三十也在这里陪大家一起过!”这时,台下一片掌声。他还叮嘱不能回家的队员一定要买点东西寄回去,尽子女之责。谈到来年的工作时,李处变得严肃些了“今年大家都做得不错。但是有些细节还是不够完善,比如有极个别队员上班玩手机,换岗迟到等。你们在岗位上,不是代表你们个人,代表的是我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卫队。绝不能因为一个小小的细节而玷污校卫队的形象。注意这些细节,改掉这些坏习惯,2015年,我们的工作会更加的完善!”台下又是一片掌声。
    烈日寒风中,有他们的身影,坚定不动摇。回家旅途上,无他们的足迹,舍小家为大家。继续平凡着,默默奉献着……会议在暖人的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