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6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19

    2017年1月17日下午2:00,学校保卫处在科技馆扇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保卫处处长林浩、副处长蒋叠峰、马化龙、陈振华,秩序科负责人及各校区校卫队长、西湖保安大队负责人、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马化龙主持。
大会在浓厚的新春氛围中进行。会上,下沙校区、文一校区等校卫队负责人作了校卫队2016年度工作汇报。大会还对荣获年度“安全服务先进班组”、“安全班集体”、“校园安全工作标兵”、“护校能手”、“校园卫士”、“优秀队员”等进行了表彰。
最后,保卫处长林浩对校卫队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校卫队工作“任务多、任务重、完成好”,并希望校卫队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师生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一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校卫队全体队员兢兢业业、勤奋努力,为学校的重点大学建设贡献了力量。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争取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