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一行视察我校110指挥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16

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一行视察我校110指挥中心

320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来校调研,省教育厅高科处处长吕华、高教处处长韩剑、校安处调研员潘学东陪同来校。

郭华巍一行走访了“通信信息传输与融合”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智慧制造与智能感知”协同创新中心后,在校领导王兴杰、朱泽飞、胡华、郑宁、吕金海等陪同下到校园110指挥中心视察。吕金海副校长汇报了我校安防系统建设情况,演示了校园监控系统、校巡通系统、消巡通系统、消防给水系统远程实时监测平台、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可视化一键报警系统、学生运动场多功能存包柜系统、实验室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系统、宿舍智能用电环境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郭华巍厅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到校园110监控室进行了现场查看,他对我校安防系统特别是技防方面的创新很感兴趣,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并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