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朱泽飞带队慰问暑期坚守一线岗位的校园安保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111

    7月19日上午,校长朱泽飞带领党校办、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并慰问了冒着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校园安保工作人员,并送上毛巾、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

    朱泽飞一行先后看望了北一门、校园110指挥中心、保卫处服务窗口、校区南门等岗位的当班人员。每到一处,朱校长都仔细叮嘱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感谢工作人员为学校安保做出的辛勤工作。

朱校长说,今年暑期气温高,任务重,学校面临全运会、四教破土动工等重要活动、工程,做好暑假期间的门岗、校园巡查、窗口服务工作对保障学校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有着重要作用。朱泽飞要求务必要做好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安全有序地推进学校暑期工作进程。

      在慰问期间,朱泽飞认真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关于暑期的安保工作安排,并对校园安防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