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学运会保卫战,杭电严阵以待,全力以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15

94日至16日,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我校承接了本届学运会大学男子足球、中学男子篮球两个比赛项目。今日,两大项目正式开赛。

为了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校长朱泽飞、副校长徐江荣多次到各个场馆进行专题调研和检查,要求举全校之力打好学生运动会安全保卫战,对发现的安保问题,要求立查立改;副校长吕金海多次对安保工作作出指示,并在安保物资上给予了强力支持。

保卫处协同其他部门,共同制定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安保方案》,调动全处保卫干部和100余名安保人员的积极性,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天气热等困难,对发现的10余处安保问题进行一一整改;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化特色,利用学校自行研发的消巡通系统对消防管理人员的管理行为进行动态管理,严格控制消防巡查人员的工作状态;利用鹰眼追踪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和门岗车辆只能系统,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有序管理;全面提升学生运动会期间安保等级,校外非运动员进行身份验证。

截至96日,保卫处已全部完成了安保指挥室的搭建、安保隔离区的设立、安保人员的培训、各类安保隐患的排查和处置等工作,在赛前高标准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全要素演练和压力承载能力研判,配合上级公安、消防等部门做好各项赛前准备。我校安保服务工作和智能消防系统受到了省公安厅副厅长叶寒冰,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何烨华、副政委王金伟等领导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