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30

  亲爱的师生们:
      
随着各种品牌的共享单车涌入学校,校区及生活区原有的自行车停车位已远远不能满足广**生员工的停车需求,且部分无主自行车长期废弃无法使用,常年占有我校有限的停车资源,导致广**生经常使用的自行车无处停放,不但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影响校园整体环境美观。
     
为了给广**生们提供便利,保卫处将在1028日至1128日期间对全校的无主及报废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对于严重生锈、布满灰尘,无车座等主要部件以及车胎无气等明显长期无法使用的无主自行车,将统一清理至第七教研楼北架空层**内,若有自行车被误清的或自行车主认领的,可凭有效的自行车相关证件前往保卫处105室确认后,方可进行认领。一个月后如无人认领的自行车,我处将视为无主废弃自行车,予以处理。
     
对此次清理废旧自行车给您生活带来不便的,敬请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7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