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全力以赴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

发布者:盛涛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77


64日至6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评估检查,为做好本次迎评工作,保卫处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为了保障“本科教学评估”中不出任何问题,在处领导班子的统一布置下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召开了多次动员及前期工作准备会,强调“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科室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迎新工作计划,各司其职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并对相关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

秩序科、校卫队也召开了多次工作准备及协调会,在评估前期多次到现场查看路线,专门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精细到每一个楼宇,每一个路口的管控。同时,集中力量,以做好治安防范,大力整治校区道路交通及车辆停放秩序,加强校园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值班巡查制度,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每一位校卫队员在值勤时做到着装整洁、精神抖擞、文明执勤、举止规范,微笑服务。在本次评估过程中,我处安全保障人员和为保障工作服务的巡逻车在专家组评估期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敬业、服务精细、业务精准,得到了专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