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爱在杭电”保卫处组织校卫队员工一起包饺子

发布者:盛涛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419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让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校卫队员感受节日温暖的气息,保卫处于20181231日下午,联合校工会、校团委、文一公司,组织全体校卫队队员在五餐厅开展了“情暖寒冬·爱在杭电”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保卫处处长林浩、副处长马化龙、张奇峰,主持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特别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东红、校工会主席沈莉以及杭电艺术团的成员们。

 下午130分,按照活动安排所有成员齐聚五餐厅,杭电艺术团的成员们悠扬的音乐伴奏声中,大家开始忙碌起来,擀饺子皮、和饺子馅、包饺子,所有程序都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有序的进行着,在场的校领导及保卫处、工会领导也跃跃欲试加入到饺子的行列中来了。不一会这些独具个性的饺子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送到了食堂工作人员那里,经过短暂的等待,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餐桌上,在艺术团的成员们演奏的一曲曲美妙的音乐声中,队员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队员感受到了学校和校卫队大家庭的温暖,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