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队“喜迎国庆70周年”拔河比赛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389


为迎接国庆70周年,同时增强校卫队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校卫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学校保卫处于2019920日于学生活动中心舞池举办了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含下沙一班、下沙二班、下沙三班,各队参赛队员有10人含领队1人( 82女)。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校卫队员也自发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

  经过努力拼搏,下沙一班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下沙二班获得第二名,下沙三班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严骁处长给各获奖队伍颁发奖金和名次证书!

  工作人员与获奖队伍的合影将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透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校卫队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