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校“十佳护校之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66


927日,2018年度“”十佳护校之星”表彰大会在科技馆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张钟蕾,文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浩,学生处副处长刘孝菊,保卫处全体处领导参加会议。

作为“”十佳护校之星”的代表,来自电子信息学院杨霄同学讲述了自己护校经历,展示了护校队员为保卫校园安全而尽心尽力的大学生活。全体出席嘉宾为通信工程学院蒋国政、电子信息学院曲虹峄、管理学院扎西索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陈家乐、经济学院尼珍、电子信息学院杨霄、自动化学院刘春江、通信工程学院陶仁勇、计算机学院李泽坤、计算机学院曾俊杰等十位护校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为感谢保卫处原处长林浩夫妇捐资设立的护校之星表彰基金,保卫处正式聘任林浩老师担任杭电护校队“特聘顾问“。在拿到聘书之后,林浩老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他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牢记护校初心,圆梦杭电!

大会上,保卫处向新一届护校队主席团颁发聘书,保卫处严骁寄语新一届队员珍惜大学生活,务必学会读大学,共同参与平安校园建设。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以更多的热情去参与平安校园建设。

杭电学生护校队成立于2010年,现有队员160余人,2019年改组后的下设宣讲团、治安中队、交通中队、消防中队、督察中队,办公室等部门。学校护校队是平安杭电专业化学生团队,他们旨在加强校园安全宣传,开展安全讲座,提高同学们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公共重点区域的安全巡逻,提醒和督促学生遵守学校治安、消防、交通等安全管理规定,养成安全防范的习惯;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的创建,人人共创平安校园、人人共享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