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30

各学院、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有效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相关文件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杭电保卫[2021]146号)相关规定,保卫处将集中为教职员工(含非编及家属)、学生(含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在校内生产经营的其他人员等办理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证。为方便广**生员工,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联合推出“进校电动自行车通行证申请线上办理”,也可线下办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校内教职员工(含非编及家属)、学生(含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在校内生产经营的其他人员等,教职员工(含非编)、学生(含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可直接线上申请办理。教职工家属及校内生产经营的等其他人员可分别通过教职工和校内业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申请办理。

二、办理方法

(一)线上办理。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通过“校务服务网—进校电动自行通行证申请”申请办理,按要求填完申请表后,按“启动”键提交,保卫处收到申请后,将及时处理申请,并通过“在杭电—消息中心”告知领证时间和地点,申请人在预约时间段前往办理。

(二)线下办理。可提前在保卫处网页上下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表》(见附件)并填写完毕后,前往指定地点办理。

(三)因后勤集团员工工作时间特殊、电动自行车数量较多,可统一填表、集中预约时间后到指定地点办理。

三、集中办理相关安排

(一)自通知之日起至2022118830-11301330-1530,主要办理对象为教职员工、教工家属及校内生产经营人员等,在下沙校区教学区东门交治站、生活区东门门岗集中办理。

(二)2022221日至36日的830-11301330-1530,主要办理对象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不含继教生、教学点技能生)。

(三)集中办理地点:下沙校区教学区东门交治站、生活区东门门岗。

四、办理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处及时通知本单位师生员工在集中办理时间段内申请办理

(二)请申办人员凭“在杭电­—消息中心”消息内容或提前填写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表》,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连同电动自行车前往指定地点办理。

五、相关提醒

保卫处将从202237日起严格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对进出校门和在校内骑行、停放、充电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严格管理,请广**生员工配合遵守。规定时间段内未办理通行证的,在进入校园时请配合门卫做好临时电动自行车进校登记工作并进行通行证的补充办理。

有不明事宜的,可联系保卫处陈磊老师咨询,电话:869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