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新能源充电桩准入资格招标通知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855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能源车充电,消除新能源车私接乱拉电线造成的消防隐患,基于学校当前情况暂定将拿出14个停车位,位于行政楼南面,最终车位数待中选后根据中选方申请的变压器容量和充电设备参数双方协商确定。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定之日起三年有效,学校将获得教职工充电便利及充电优惠,投标方获得充电桩运营的所有收益。学校负责提供场地和车辆出入管理。投标方负责承担充电桩的所有投入,包括充电桩项目报备、充电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场站运营、后期宣传推广等全部工作。申报单位须是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技术、安全性高的汽车群充智能充电系统及设备、汽车充电服务等与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有关的单位;须在近三年来有两个及以上在杭高充电桩和下沙区域的项目建设、营运的业绩(当前在下沙没有项目,后期要设立定点服务点)。

       请符合条件的公司踊跃报名。

       截止日期:2020515日上午9:00    联系人:金老师869151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