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外来人员(车辆)进入校园管理规定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918

各学院、部处:

根据上级和学校《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浙教防控办函〔202047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杭电防办〔202028号)、《2020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杭电防办〔20203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管控工作,现将校园管控期间外来人员(车辆)进入校园的管理规定通知如下:

一、外来人员(车辆)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出租车、网约车等营运车辆、外卖人员(车辆)、共享单车禁止入校。

二、下列情况外来人员(车辆)需进入校园的,校内接洽个人或单位、师生员工所在单位,需提前进行申请。

1. 因公来访

2. 需进校参加在校内举办的各类活动

3. 因保障学校正常运行而需进校作业的;

4. 校友、学生家长、教职工亲属必须进校处理事务的

5. 其余因特殊情况需进校的。

三、申请办法

1. 线上申请:至少提前一天完成申报与审批。具体申报与审批流程根据《关于启用校外人员来访线上预约审批系统的通知》执行。(数字校园链接:https://i.hd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10125208557539328)。

2. 线下申请:至少提前一天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管控期间外来人员(车辆)进校申报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报表》),经学院或部处负责人审核同意并签字、加盖公章后报信达楼保卫处105服务窗口, 亦可将经签字、盖章的《申报表》扫描或清晰拍照后以图片或PDF文档形式发送至bwc@hdu.edu.cn,并同步电话(86915110)告知。

四、准予进校的外来人员(车辆)需按批准的时间来校,并经门岗查验身份信息和杭州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并登记必要信息后进校。

五、执行公务的消防、救护、公安、卫生防疫等车辆及人员,开展市政、通信、电力、自来水、环卫等应急抢修工作的车辆及人员,一般情况下凭杭州市健康码、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不要求提前申报

六、由于在校内经营、施工等原因,一段时间内持续在校内工作的外来人员(车辆),出入校园参照教职员工管理,由校内相关责任单位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机动车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交通智能化管理实施细则》(杭电保卫〔2019140号)相关规定收取停车费。

、从2020911日零点起,经申请准予进校的外来车辆,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交通智能化管理实施细则》(杭电保卫〔2019140号)相关规定收取停车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95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管控期间外来人员(车辆)进校申报表


保卫处[2020]14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外来人员(车辆)进入校园管理规定.pdf

附件:外来人员(车辆)进校申报表 .doc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_26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