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85


   20164月,习近平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2018417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实施更为有力的统领和协调。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要发挥好统筹国家安全事务的作用,抓好国家安全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完善国家安全工作机制,着力在提高把握全局,谋划发展的战略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驾奴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届时我们将同步推出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希望广**生积极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