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十佳护校之星”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燕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557


4月21号下午,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护校之星”评选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厅举行,保卫处副处长段利强、学生护校队指导老师和候选人辅导员代表,100余名全校学生参加评选。

17位候选人依次讲述了自己与护校队的故事,经过紧张有序的风采展示。最终,电子信息学院李伟、严宇真、金子皓、宋纪均,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赵茜茜、林汶欣、郑玉冰,经济学院程灵霞、伟色,通信工程学院张曼等十位同学荣获“十佳护校之星”的称号。

十佳护校之星评选旨在宣传学生参与平安校园建设感人事迹,提高学生护校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学生关心学校安全,重视自身安全,实现“人人共创平安校园、人人共享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护校队成立于2010年,是由学生处、校团委和保卫处联合创建,保卫处具体指导的在校大学生社团,秉承“爱杭电、护校园、促成长”的工作理念,全方位地参与平安校园建设,致力于提高全体师生的校园生活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