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十佳护校之星表彰会暨考研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99

6月10日,2022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护校之星表彰大会暨考研分享会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厅举行。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浩老师,保卫处处长严骁老师,宣传部副部长伍超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夏朝霞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老师,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晓琪老师,保卫处副处长马化龙老师,保卫处副处长段利强老师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141312.png

这一年来,学生护校队的全体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展示青春风采,为更好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和工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特举办2022年“十佳护校之星”评选活动。表彰会上,保卫处处长严骁老师致辞,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们以今天的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勤奋学习,将来考取满意的成绩,找到如意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爱杭电、 护校园 、促成长”的护校队工作理念,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安全问题,遇事牢记安全第一,用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行为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和朋友。

微信图片_20220617141318.png

近年来大学生对于考研越来越热衷,竞争也变得格外激烈,在表彰大会结束后,我们特地邀请到了四位优秀的学生护校队毕业生代表到场,请他们分享考研与工作的心得,并颁发了印有护校队队徽的钢笔。他们当中有三位同学成功考研上岸,被浙江大学录取的李伟同学,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金子皓同学,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程灵霞同学,他们从考研院校的选择、备考复习时间把控、理清考研思路、学习资料收集以及复试时应注意的事项等,从总体上介绍当今考研形势、考研的意义,从细节方面出发,避免浪费珍贵的时间,让同学们增强信心,奋力拼搏。其次是进入荣耀(北京)有限公司工作的林翰伟同学,介绍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引导大家对考研与工作的抉择。在面试与实习方面,大家不用担心自己现有的水平与能力,一切都可以从头学习。最后,感谢四位毕业生代表的精彩分享,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220617141322.png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护校队是一支致力于平安杭电的专业化学生团队,成立于2010年,现有队员160余人,他们旨在加强校园安全宣传,开展安全讲座,提高同学们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公共重点区域的安全巡逻,提醒和督促学生遵守学校治安、消防、交通等安全管理规定,养成安全防范的习惯;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的建设,平安校园人人创建,平安校园你我共享!